close

情人節要上班.....

到底要到哪快樂的度過愉快又浪漫的夜晚?

  

法月餐廳-17-餐廳外的夜景  

~ 法月餐廳的夜景~  

  

之前去吃了法國料理....

因為---有人要我點餐---

看是要中餐, 日式或西式?

那自然是選西式的.....

要法國菜? 義大利菜? 還是別的?

想當然,我點了法國菜囉!!

  

當然,餐廳不是我找的

我只要負責吃就好...

重要的節日必須要事先訂位....

這點也是十分重要

  

到了法月

幸運的是門口就有停車格

我就不用走太遠囉!!

只是門口看起來很低調

一點氣氛都感覺不出來......

 

 

法月餐廳-01-餐廳外  

 

~ 法月餐廳的外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法月餐廳-02-餐廳入口  

 

~ 法月餐廳的入口~  

 

  

進去後室內的設計很簡單

但是擺設和氣氛都很好

低調簡約卻有自己的風格....

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

桌上有放一盆小盆栽

為此,之後還去花市尋寶了一番.....

  

法月餐廳-05-店內布置 法月餐廳-06-店內布置  

~ 法月餐廳的內部格局~

 

菜單只有二種套餐

看起來很少, 但是, 其中有多種搭配方式....

選擇了許久....

因為一直問服務生

服務生就很熟練地介紹各種餐點的特色和風味

  

 

 

法月餐廳-03-套餐菜單  

~ 法月餐廳的套餐菜單~

 

最後點了二份的巴黎套餐 ~

  

前菜是現烤的手工麵包及奶油+普羅旺斯橄欖醬+蒜泥三種佐醬

熱熱的麵包夾上香濃的奶油, 真的是超香的啦!

整個食慾都好了起來

配上了香氣十足的松露奶油蘑菇濃湯

之後服務生又問我要不要再加烤麵包

為了沾好吃的松露奶油蘑菇濃湯

我毫不遲疑的點了

結果吃了好多的麵包.....

  

隨後送上草莓鮮蝦沙拉佐老醋醬汁

新鮮的草莓鮮甜拌上醋醬, 沙拉吃起來很爽口開胃

覺得又有新的空間

可以繼續....吃----

 

 

法月餐廳-08-現烤麵包及奶油+普羅旺斯橄欖醬+蒜泥三種佐醬  

~現烤麵包及奶油+普羅旺斯橄欖醬+蒜泥三種佐醬~

 

 

法月餐廳-09-松露奶油磨菇湯   

~松露奶油磨菇湯~

 

法月餐廳-11-草莓鮮蝦沙拉佐老醋醬汁   

~草莓鮮蝦沙拉佐老醋醬汁 ~

 

香煎干貝佐蘭花蚌燉飯

名字很美  其實就是法式的西班牙海鮮飯

海鮮是重點, 鮮甜的干貝和蘭花蚌只用奶油煎一下

底下是燉飯...米飯吃起來會有點硬

會有海鮮鮮味和著奶油的香味

 

 

法月餐廳-12-香煎干貝佐蘭花蚌燉飯   

~ 香煎干貝佐蘭花蚌燉飯~

 

 

用過水果冰砂後

送上的主餐-香煎櫻桃谷鴨胸+油封鴨燉飯+路奇鴨肝佐波特酒醬

老實講, 本來以為鴨胸會很乾

結果, 吃起來很像煙薰過的風味

而且, 鴨肝吃起來也沒有腥味

完全扭轉了我原本的想法.....

另一份主餐-美國安格斯肋眼佐岩塩+香煎海大蝦

牛肉的熟度剛好

後來我覺得煎牛肉還是只沾塩是最美味的

 

 

法月餐廳-14-主餐-香煎櫻桃谷鴨胸+油封鴨燉飯+路奇鴨肝佐波特酒醬   

~主餐-香煎櫻桃谷鴨胸+油封鴨燉飯+路奇鴨肝佐波特酒醬 ~

 

 

法月餐廳-15-主餐-美國安格斯肋眼佐岩塩+香煎海大蝦   

~ 主餐-美國安格斯肋眼佐岩塩+香煎海大蝦 ~

 

其實, 看起來的份量不多

整個慢慢地吃慢慢地吃,  還是吃到超飽的

送上的甜點是好看又好吃的舒芙蕾及馬卡龍

剛烤好的舒芙蕾有著香濃的蛋香的奶香味

這個晚上真是大滿足....

 

 

法月餐廳-16-甜點-舒芙蕾及馬卡龍   

 ~ 甜點~

 

法月法式當代料理

住址: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

電話:04-2252-1680      傳真:04-22515507

網址:http://www.lafete.com.tw/

 

 

法月餐廳-07-氣泡水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