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金山往法鼓山的路上 

看到朱銘大師的雕塑 

真的有點意外 

原來, 藝術就在生活中發揮了創意~~

 

去年第一次到法鼓山 

我的心其實是混濁的 

在遭逢人生的低潮後再次出發 

其實, 內心仍有著一點不確定 

在當時, 下了遊覽車後,

聖嚴師父的”心安平安”四個大字映入眼簾 

心底好像有著無比的震撼

 

到了二樓的祈願觀音殿前的平台上 

向下看時, 其實, 這個世界仍然持續地在運轉著…… 

而我  來此的目的

或許只為求得一份寧靜而已~~

 

祈願觀音殿前是一片水池

在我看來  如同一面明鏡

映著觀音的慈容

在那麼一瞬間

好像這一切都沉殿了下來

心裡的波濤變成了淺淺的漣漪

 

我也求了一份心靈處方籤”

師父說”呼吸即是財富活著就有希望”

師父的一句法語讓我豁然開朗了起來

我微笑著走出了觀音殿

 

 

 

繼續閱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ria.tw/article?mid=711&prev=750&next=641&l=f&fid=1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