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藍天愛情海--日落愛情海 (2007.08.23)
日落愛情海

Santorini的Oia有著號稱世上最美的日落,
我怎能不為此心動…..

歐洲夏天的夜晚來得比較晚,
大約是到了晚上9點才會天黑,
於是逛得有點累的我們先找了個地方休息一下,
一個有飲料和愛情海美景的咖啡廳,
夏日愛情海的黃昏晚風徐徐吹來---
夕陽將Oia懸崖上的房屋漸漸染成金黃…..

我們一直待到8點才趕赴8:20的黃昏盛會。
在巷弄中穿越人群,火速地趕到觀景台,
所有的觀光客全部湧入,大家都到這個最佳的位置,
觀景台上肯定是擠得人山人海…..

即使是如此的擁擠,
我還是擠在了人縫中,用我的專業傻瓜相機-小黑,
捕捉著夕陽落日的愛情海的美,
同時也感謝同團團員的鼎力相助,
借給我二腳之地,
讓我可以在比較好的地點拍照。

當夕陽漸漸地沉落海面的刹那,
我的小黑在最後一聲快門聲加上嗶嗶聲後自動收工,
各位明白今天小黑的工作量已經到極點了
就不難明白Santorini可以殺死多少底片了
不,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記憶體。

站在高處朝著遠方望去,
夕陽的餘暉照映著藍色的屋頂和白色的巷弄,
藍色的天空和藍色的愛情海也變成了金黃色,
傍晚的晚霞和愛情海相襯-----

站在這裡,我終於明白為何這裡能贏得
世上最美的日落這個美名,
Oia有著號稱世上最美的日落,
我確認了這句話是個肯定句。

如果你不相信,請親自來Oia這裡一趟,
相信你能確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